select * from kangde_root.news where id_news!='news5d58025e2129b' and id_news!='news5d5802ef20a54' and id_news!='news5d58021c2991e' order by rand() limit 0,4 [屏東床墊] 床墊髒掉可以清洗嗎
目前位置 : 網站首頁 > 床墊知識 > [屏東床墊] 床墊髒掉可以清洗嗎

[屏東床墊] 床墊髒掉可以清洗嗎

[屏東床墊] 床墊髒掉可以清洗嗎

床墊在使用的過程中,可能會因為小朋友的尿床、女生的生理期,打翻飲料等等因素,造成床墊的汙損。

這時,大家都會有個疑問是~床墊可以清洗嗎?

首先,關於床墊的清洗,可以分成兩個部分,一種是乾洗;一種是濕洗。

一、床墊乾洗

        使用食用級小蘇打粉來清理,利用小蘇打粉來消除床墊上的異味及潮氣,將小蘇打均勻撒在床墊表面,靜置二個小時左右,再用吸塵器清潔乾淨。(可以多吸幾次確保沒有小蘇打粉殘留)。但是這種方式,無法處理比較髒的污漬。

二、床墊濕洗

         針對髒汙較為嚴重的地方,可以用小蘇打粉和鹽舖一層在污漬上等待30分鐘後用牙刷輕輕刷掉,並用冷水擰乾的毛巾用按壓的方式清潔污漬,再用乾布吸乾,可有效處理血液、汗液、尿液、嘔吐物、體液等所造成的污漬。非蛋白質污漬,像是食物的油漬、髮油等等,可以用用雙氧水和洗潔精,以2:1的比例調配成混合液,清潔的時候只要滴一小滴,在床墊的污漬上,輕輕抹勻再用牙刷輕輕地刷拭,刷拭後靜置5分鐘左右,再用冷水擰乾毛巾擦乾淨。

        在網路上搜尋床墊清洗,可以搜尋到專門到家中清洗床墊的服務,但是小編仔細一看他們的清潔方式,姑且不論所使用的清潔劑是否對人體無害,但就其中一種清潔方式是採用高溫蒸氣水洗,這個部分就需要考慮一下了。因為清洗床墊的廠商一定不知道表布下車縫的材料是什麼,並不是所有材料都可以耐高溫,比如乳膠遇到高溫會變質,涼爽棉主要的製作方式是採低溫植物油發泡,而大豆泡棉是含水量比較高,因此這三種材料都不適合用高溫清潔。另外,水洗過後的床墊還是會濕濕的,必須使用除濕機才能將床墊裡的水分去除。

        床墊可不可以清洗呢?只要是床墊的工廠一定會回答:不可以! 

  但部分清潔是可以的,主要的清潔方式是以冷水按壓,再用乾的毛巾將水分吸出,以電風扇或除濕機讓床墊乾燥,不要用吹風機。至於要不要找專業清洗床墊的公司來清洗床墊,小編就不太建議啦!因為清洗一次床墊的費用約2600起,有可能還洗不乾淨,不如回來工廠換布,費用也差不多喔~

 

♥溫馨小建議♥

1、床墊污漬越早處理越好。

2、部分髒汙處,可用冷水擰乾的毛巾用按壓的方式清潔污漬,再用乾布吸乾。

3、如果布面汙損面積比較大,或者有發霉,換布會比清洗床墊來的有用。

4、保護床墊必備法寶~保潔墊,有包有平安。


欣巴克床墊-屏東床墊工廠-屏東床墊
工廠介紹 關於我們 預約參觀 床墊商品 床墊知識
電話預約參觀 LINE
程式運轉中
欣巴克床墊-屏東床墊工廠-屏東床墊

屏東縣萬丹鄉磚寮村大昌路930巷85號
電話 : (08)7071748

我們的優勢

  • 沒有華麗的店面,只有合理的價格,推薦你到欣巴克床墊工廠買好睡的床墊
  • 台灣在地40年床墊工廠MIT製作直營,給您最合理的價格
  • 使用中鋼無輻射高碳鋼彈簧,用料與床墊墊材SGS檢驗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