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 from kangde_root.news where id_news!='news5d5802ef20a54' and id_news!='news62034083c7f87' and id_news!='news5d58025e2129b' order by rand() limit 0,4 [屏東床墊] 床墊材質種類多 如何挑選
目前位置 : 網站首頁 > 床墊知識 > [屏東床墊] 床墊材質種類多 如何挑選

[屏東床墊] 床墊材質種類多 如何挑選

[屏東床墊] 床墊材質種類多 如何挑選

傳統床墊?乳膠床墊?獨立筒床墊?這麼多種我該如何挑選床墊?|晶華傢俱

想要挑一張適合自己的床墊,讓自己在休息時更舒適,但是每次聽了店員介紹之後,常常還是無法了解哪一種床墊最好?如何挑選床墊?其實,床墊材質那麼多種,並不是所謂的價錢比較高,就是最好的床墊,好的床墊也不是用軟硬來辨識;挑選床墊要選擇自己適合的,每個人的身高體重、身材曲線不同,所以在挑選床墊時,一定要試躺看看,才能選到一張適合自己的床墊喔! 

怎麼樣才是適合自己的床墊,如何挑選床墊?|晶華傢俱

床墊軟硬除了個人習慣之外,正確的床墊軟硬度,在躺起來會讓身體有完整正確的支撐點;若太軟或是太硬,缺少適當的彈性,就無法給脊椎正確的支撐力,也造成每每早上睡醒時,感到脊椎僵硬腰酸背痛,也沒有好精神。


乳膠床墊、傳統床墊、獨立筒床墊如何挑選呢?有何差別?|晶華傢俱

床墊那麼多種,讓晶華傢俱來告訴你,各種床墊的不同吧!

傳統床墊:

傳統床墊的彈簧結構,都是彈簧由鋼線彼此串連著,稱為連結式彈簧;此種床墊較硬,也因為製作較為流程簡單,所以價格相對便宜。

獨立筒床墊:

相對傳統床墊,獨立筒床墊顧名思義就是床墊中的彈簧,每一個都是獨立的,獨立筒床墊彈簧彼此不連動,身體支撐力佳;一張床墊的彈簧個數從600到1,200個以上都有,彈簧的排列結構又分為直排式獨立筒或是蜂巢式獨立筒。

純天然乳膠床墊:

床墊可使用全部乳膠製作,也可以在彈簧床墊上加一層乳膠墊,往往會與獨立筒床墊做搭配,但也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在床墊上加一層乳膠;乳膠床墊的原料,就是天然乳膠(latex),而乳膠材質最大的優點,是能抗菌抗過敏,且防止塵蟎,更增加床墊服貼度。


欣巴克床墊-屏東床墊工廠-屏東床墊
工廠介紹 關於我們 預約參觀 床墊商品 床墊知識
電話預約參觀 LINE
程式運轉中
欣巴克床墊-屏東床墊工廠-屏東床墊

屏東縣萬丹鄉磚寮村大昌路930巷85號
電話 : (08)7071748

我們的優勢

  • 沒有華麗的店面,只有合理的價格,推薦你到欣巴克床墊工廠買好睡的床墊
  • 台灣在地40年床墊工廠MIT製作直營,給您最合理的價格
  • 使用中鋼無輻射高碳鋼彈簧,用料與床墊墊材SGS檢驗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