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 from kangde_root.news where id_news!='news5d57fc7881da1' and id_news!='news5d57fd0dc73ca' and id_news!='news5d57fc1bf09b7' order by rand() limit 0,4 [屏東床墊] 床墊清潔的方法
目前位置 : 網站首頁 > 床墊知識 > [屏東床墊] 床墊清潔的方法

[屏東床墊] 床墊清潔的方法

[屏東床墊] 床墊清潔的方法

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是在休息的,而這些休息睡眠時間幾乎都與床墊密不可分,所以不僅是要擁有一張好的床墊,更要時常做好床墊清潔,其實很多人都忽略了床墊的衛生,常以為只要蓋上床單、床罩或是鋪上保潔墊就算是保護了床墊整潔,有的人甚至連外層的塑膠膜都沒有拆開過,其實買了一張新床墊之後,第一件事一定要先將最外層的塑膠膜拆開讓床墊通風,塑膠膜的作用是在運送途中避免污損新床墊才會使用的,若是沒拆封的話,床墊悶在裡面一定會發霉,再來最大的問題就是床墊清潔的部分!

長期使用的床墊弄髒了卻無法好好清洗嗎?保持床墊清潔的方法

床墊雖然包覆在床單或是床罩之下,但還是會有弄髒的時候,像是家中有嬰幼兒、或是寵物,就可能會有尿床的問題,遇到尿床時床墊如何清潔呢?首先使用乾布按壓失掉的地方,吸到差不多乾的時候用濕布擦過一遍,然後再次使用乾布按壓,最後再使用吹風機吹乾,若是可以曬太陽當然最好,但現在許多家庭空間都較小,所以可以預防的方式就是鋪上一層保潔墊,可以拆下清洗的床單與保潔墊,就更能保持床墊清潔。

當然不同的床墊材質在床墊清潔的部分也要注意,以乳膠床墊來說,如果是乳膠薄墊,可以拿起來簡單局部沖洗,在使用乾布壓乾,千萬不可以使用吹風機或是曬太陽的方式,乳膠遇熱會氧化,乾布壓乾後使用電風扇吹乾加上除濕機加強除濕!而較大的獨立筒乳膠床墊無法沖洗,床墊清潔就以擦乾、風乾及除濕這幾個步驟清理;若是床墊表層的緹花布髒了,可使用小蘇打與水混合(小蘇打粉1/2小匙、水1杯)塗至髒污處,使用牙刷輕輕刷就可以清除,肥皂水也可以有相似效果,最後擦乾吹乾即可;市面上也有賣床墊專用的清潔劑。

 

許多過敏人都害怕的塵蟎!最容易藏在床墊縫隙中的塵蟎,床墊清潔該怎麼做?

床墊縫隙中可能隱藏塵蟎的危機,清潔時該如何處理呢?可以在每一次要換床墊的時候,可以先將床墊直立起來,輕敲拍打讓灰塵抖落,再搭配使用吸塵器吸床墊,可以降低細菌及塵蟎滋生,其實使用保潔墊就是最好的預防措施,床墊每天長時間的親密接觸,沒有辦法清洗就要做好保護,所以床墊不是一直睡到壞就是划算,不能洗也不能曬太陽的情形下,加上台灣天氣潮濕,床墊裡面的細菌塵蟎都是我們看不到的髒污過敏來源,能預防就預防,另外若是感到房間潮濕一定要使用除溼機,避免床墊裡發霉、滋生細菌,另外人在潮濕的環境久了身體也會有些毛病,所以床墊清潔是非常重要的!


欣巴克床墊-屏東床墊工廠-屏東床墊
工廠介紹 關於我們 預約參觀 床墊商品 床墊知識
電話預約參觀 LINE
程式運轉中
欣巴克床墊-屏東床墊工廠-屏東床墊

屏東縣萬丹鄉磚寮村大昌路930巷85號
電話 : (08)7071748

我們的優勢

  • 沒有華麗的店面,只有合理的價格,推薦你到欣巴克床墊工廠買好睡的床墊
  • 台灣在地40年床墊工廠MIT製作直營,給您最合理的價格
  • 使用中鋼無輻射高碳鋼彈簧,用料與床墊墊材SGS檢驗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