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 from kangde_root.news where id_news!='news5d57fd7fd4c7b' and id_news!='news5d57fef827c55' and id_news!='news5d57fd0dc73ca' order by rand() limit 0,4 [屏東床墊] 床墊不清塵瞞多 定期清潔保衛生
目前位置 : 網站首頁 > 床墊知識 > [屏東床墊] 床墊不清塵瞞多 定期清潔保衛生

[屏東床墊] 床墊不清塵瞞多 定期清潔保衛生

[屏東床墊] 床墊不清塵瞞多 定期清潔保衛生

您家的床墊幾年沒有更換了?您家的床墊清洗過嗎?面對這樣的詢問,大多數人的回答應該是否定的。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追求高品質的生活,購買高檔的床墊,許多人家裡床墊鋪上了就一直在用,從來沒洗過。床墊長期不清洗,高檔床墊也會變成隱形殺手,像芬可這樣的全身可水洗床墊越來越受到大家的歡迎。長期不清洗其實床墊里藏著灰塵、汗漬,容易滋生蟎蟲、病菌等髒東西。人的三分之一時間是在床上度過,科學研究表明,有的人容易患上皮膚病、呼吸道感染、鼻炎,與床墊的不衛生緊密相關。可是如果沒有選用芬可可水洗床墊,選用的普通床墊怎麼洗呢?芬可finkou嬰兒床墊人來教大家不用曬也不用水洗的妙招,輕鬆讓床墊像新的一樣乾淨。

 

 

 

第一步,清掃除塵。我們可以利用家裡的吸塵器或者是除蟎儀,先整體的將床墊上下表面的灰塵、死皮等污垢清理乾淨,這一步最重要的目的就是為了除塵,去除附著在表面的髒污。

PS:如果有條件可以拿到室外進行拍打,這樣可以更徹底的清理隱藏在表層的髒污。

 

 

第二步、去污除臭,除濕防霉。利用小蘇打具有去污除臭的作用,我們將小蘇打均勻的灑在床墊上,再輕拍均勻,等待15-20分鐘,等床墊上的異味消除後,用家裡的吸塵器把床墊上的蘇打粉吸乾淨,順便再一次將灰塵、皮屑一起吸光,床墊就能被清理乾淨,去漬又除味。

 

PS:如果秋冬陰雨綿綿的季節,床墊有些潮濕,可以用小蘇打再灑一遍,吸走濕氣防止發霉。

 

 

第三步、除菌殺蟎。床墊長期使用從來沒洗過,用久了上面自然會有大量的細菌和蟎蟲,為了我們的身體健康,一定要除菌殺蟎。這次使用的是酒精,大家知道酒精有殺菌殺蟲的作用。將酒精加水稀釋後把抹布打濕,然後用這個抹布把床墊各個地方擦一擦,用軟毛刷刷一遍,酒精的殺菌消毒作用可以讓床墊上的細菌和蟎蟲無處藏身,10分鐘就能除菌殺蟎。

PS:如果擔心細菌和蟎蟲殺死的不夠徹底,可以提高酒精濃度,或者多清洗一次。要想連床墊芯層一起徹底清理,只能使用芬可全身可水洗床墊,這些辦法就是去除表層的蟎蟲和細菌。

 

 

 

第四步,清黃漬祛除異味。家裡有小寶寶的,床墊上免不了會沾染一些尿漬。不僅會留下黃黃的尿印,而且還有一股異味。這個時候,我們可以在那一塊噴上白醋,白醋可以分解黃漬祛除異味。噴塗白醋1小時後再濕毛巾一點點按壓,或者用吸附比較好的餐巾紙也可以,一直到污漬和異味被吸附乾淨就OK了。

PS:如果是頑固污漬很難清潔,可以配合牙刷刷洗乾淨,最後用吹風機吹乾。

 

 

第五步,清理頑固污漬。女性到了生理期,身體受傷,傷口化膿,這些問題總是難免會蹭髒床墊,而這些污漬往往是最頑固的,如何清理呢?如果是剛剛蹭髒的情況,可以用冷水浸濕,10分鐘後用濕毛巾蘸上肥皂水進行按壓擦拭,最後擦乾即可。如果是時間很久的污漬,我們可以噴上濃度3%的醫用雙氧水,等它發泡的時候,用冷水洗,最後拿一塊乾淨的干抹布將其擦乾就行。

 

PS:如果一次的效果不好,可以用牙刷毛刷反覆刷,或者進行兩次或多次清潔。

 

 

第六步,清理後床墊的保養。彈簧床墊睡久了,翻身時還會發出吱吱聲。這是由於濕氣和人體的汗水日積月累的侵入導致床墊內部彈簧生鏽引起的。知道了原因,我們就可以通過將水分去除的辦法解決。我們可以用一些乾燥劑,比如活性炭包,保持床墊的乾燥,還能吸附異味,還你健康舒適的睡眠環境。

PS:像棕櫚床墊,也存在受潮的情況,也可以使用同樣的方法保持乾燥。當然選用像乳膠、芬可高新材料的床墊就會避免這樣的尷尬。

 


欣巴克床墊-屏東床墊工廠-屏東床墊
工廠介紹 關於我們 預約參觀 床墊商品 床墊知識
電話預約參觀 LINE
程式運轉中
欣巴克床墊-屏東床墊工廠-屏東床墊

屏東縣萬丹鄉磚寮村大昌路930巷85號
電話 : (08)7071748

我們的優勢

  • 沒有華麗的店面,只有合理的價格,推薦你到欣巴克床墊工廠買好睡的床墊
  • 台灣在地40年床墊工廠MIT製作直營,給您最合理的價格
  • 使用中鋼無輻射高碳鋼彈簧,用料與床墊墊材SGS檢驗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