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 from kangde_root.news where id_news!='news5d57f803c96e2' and id_news!='news5d57f889924dd' and id_news!='news5d57f7b7b1f4e' order by rand() limit 0,4 [屏東床墊] 保養床墊的方法
目前位置 : 網站首頁 > 床墊知識 > [屏東床墊] 保養床墊的方法

[屏東床墊] 保養床墊的方法

[屏東床墊] 保養床墊的方法

床墊,我們每家每戶都有在使用,很多人在買來以後呢,鋪了床底下就不管了,殊不知,這是錯誤的,床墊也是有壽命的,也是需要我們定期保養的,今天我們就說說床墊保養這件事,希望那些對床墊不管不顧的朋友不要再執迷不悟了。

 

 

 

1、為避免墊料因長期受壓而出現變形,床墊首次使用15天可翻轉一次,以後每三個月翻轉一次,可助舒緩床墊;床墊側面的拉手只供輔助調整床墊位置,不能用作搬運或翻動床墊。

2、保護床墊有一個好辦法,就是配用床笠。更方便清洗。

 

 

3、給床墊吸塵有助於清除灰塵和蟎蟲。大家一定要定期清塵,不要給蟎蟲生長的條件。

4、不要摺疊床墊,因為這可能會損壞內部的彈簧和材料。

5、日常勤於換洗床單、床罩、並保持床墊表面的清潔與衛生。儘量不要在床上做劇烈運動,你懂的。

 

 

 

6、即使是最好的床墊,隨著日久天長的使用,舒適性也會降低:建議每五年更換一次床墊,畢竟我們的健康最重要。

 


欣巴克床墊-屏東床墊工廠-屏東床墊
工廠介紹 關於我們 預約參觀 床墊商品 床墊知識
電話預約參觀 LINE
程式運轉中
欣巴克床墊-屏東床墊工廠-屏東床墊

屏東縣萬丹鄉磚寮村大昌路930巷85號
電話 : (08)7071748

我們的優勢

  • 沒有華麗的店面,只有合理的價格,推薦你到欣巴克床墊工廠買好睡的床墊
  • 台灣在地40年床墊工廠MIT製作直營,給您最合理的價格
  • 使用中鋼無輻射高碳鋼彈簧,用料與床墊墊材SGS檢驗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