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 from kangde_root.news where id_news!='news5d57f6441e6a2' and id_news!='news5d57f7b7b1f4e' and id_news!='news5d57f464c55e7' order by rand() limit 0,4 [屏東床墊工廠] 教你床墊尺寸怎麼量
目前位置 : 網站首頁 > 床墊知識 > [屏東床墊工廠] 教你床墊尺寸怎麼量

[屏東床墊工廠] 教你床墊尺寸怎麼量

[屏東床墊工廠] 教你床墊尺寸怎麼量

我們都以文公尺為丈量基準,1尺等於30.3cm來換算。
以台灣我們常作的尺寸有三種,就床單的選購較常見的也是這三種!
 
單人:寬3.5*長6.2(單位:尺)
標準雙人:寬5*長6.2(單位:尺)
雙人加大:寬6*長6.2(單位:尺)
 
任何尺寸的床墊都能製作,只是床墊要訂作,那床底跟床單也一定是要訂作啦!免不了要加價歐!為了長期使用,還是以常作尺寸才能不麻煩自己。
 
很常搞錯的就是這幾種情況!
第一種:寬3.5*長6.2,常說成寬3*長6.2或是寬4*長6。
寬3*長6.2,寬度才91cm,小朋友到高中就不能使用了,冬天棉被也容易掉落到地上。寬4*長6,小朋友的雙層床的確會是4*6,但畢竟是少數,還是量一量再出門選購。這種寬4*長6也是比較美式,他們小朋友比較胖,所以有些裝潢樣品屋都會做成這個尺寸。可是,這裡不是美國,給小朋友房間的空間都不大,買寬4*長6是最不經濟的。那個寬度一樣要負擔標準雙人:寬5*長6.2的價格,但是一個人睡太大,兩個人睡沒辦法。長度又少六公分,如果是小男生長大了以後,搭配枕頭使用的話,他的腳就容易落在床墊外面了。
第二種:長度容易搞混可能是6.2尺不好唸,不好記,很多人會說成6尺。
第三種:客戶可能會知道自己是雙人加大,一來就說他是寬6*長7。
其實他只是QUEEN寬6*長6.2。當然所謂的king size指的就是寬6*長7,這種訂錯了,連床底都要換了歐,因為差十幾公分。
 
如果是新婚夫妻第一次選購,通常會買好一點,如果房間格局可以放的下,請買雙人加大:寬6*長6.2的。不然孩子出生後,新手爸爸就只有睡地上的份,因為這樣來換床或是買單人回去併放的大有人在。這樣,很不經濟,床都還很新,或併放的那張床墊高度跟原來的床墊有落差!!
 
另外,如果身高高於176就可以買訂作的寬6*長7,因為加上枕頭的寬度,買亞洲尺寸6.2會讓腳跑出去。如果有去ikea看過床單的就知道,美國尺寸的長度都跟台灣不一樣,寬5*長6.7(200 cm)及寬6*長7(210 cm。附帶一提,如果長度是6.2的國外原裝進口床墊,請您持保留態度。
 
Ps1.新家裝潢也要注意床底尺寸,除非有需要,裝潢到特別尺寸,麻煩就大了,你一輩子都要訂作床墊及床罩尺寸。
 
ps2.新家裝潢也要注意床頭底部到地板的高度,要先決定床墊再訂作床頭。因為裝潢床頭釘死的,他如果照二十年前那種硬梆梆的床墊厚度習慣幫你訂作,現在比較好的床墊厚度都會比傳統多十公分,飯店式下床又比床統床底多十公分,多出來的厚度會影響整個床頭板的觀感。


欣巴克床墊-屏東床墊工廠-屏東床墊
工廠介紹 關於我們 預約參觀 床墊商品 床墊知識
電話預約參觀 LINE
程式運轉中
欣巴克床墊-屏東床墊工廠-屏東床墊

屏東縣萬丹鄉磚寮村大昌路930巷85號
電話 : (08)7071748

我們的優勢

  • 沒有華麗的店面,只有合理的價格,推薦你到欣巴克床墊工廠買好睡的床墊
  • 台灣在地40年床墊工廠MIT製作直營,給您最合理的價格
  • 使用中鋼無輻射高碳鋼彈簧,用料與床墊墊材SGS檢驗合格